叁伍


 面前的人被我奉为神明,自始至终。


他的手可以扣动扳机,在战场上杀伐果断。挑起俘虏的下巴,尖刀直插入人的动脉。血溅在他的嘴角,眼尾,和他握刀的,白皙的,骨节分明的手上。每当这时,我都会燥热的咽下口水,抑制住像低级的野兽般撕咬的欲望。我可是他最忠实的拥护者。


回到帐篷里的我将壶里的白酒一饮而尽,茫然中他的手带着血腥气,冰凉的覆在我的后颈。我将他反手摁住。他眸间带笑,我一抬头,便毫无防备撞入他深棕色的海里。


这可太糟了,那一瞬间,我既想被他囚禁细心照料,又想将他的筋骨一寸寸剥离下来彻底拥有。让我永远腻在他疯狂的眼神里,贪婪的汲取他身上时不时散发出的淡淡的茉莉花味,那味道混着血腥,让我痴狂。


我小心的捧起他的手,他没有抽回,我就坦然认为这是默许。我炙热的唇带着酒气,贴在他的指尖。他反手挑起我的下巴,向他对待那些敌人一样。我丝毫不舍得挣扎,任凭他掌控。在他的手下颤栗,是神明赠与我最珍贵的礼物。


他从胸前口袋掏出一枚金色徽章,那本该别在衣服上的,被他缓慢温柔的刺入我的胸口。他在我徽章后面尖针刺破的皮肤旁一揩,一抹鲜丽的血就暂时和他的皮肤合为一体。


我兴奋的从喉咙里发出呜咽。他将手递到我唇边,我虔诚的,将指尖含入我的口中。我温暖的唾液裹住那块冰凉,我的血液在我身体里奔腾,我用柔软的舌尽量含住那片。我想要更多。


我的大脑在疯狂朝我嘶吼,让用我的牙齿刺破他的皮肤,吮吸他的血液,而我也乖乖照做。我听到一声轻笑,他抽出他的手,把它放在我的发顶上,抬指点了点。我忙低下我的头,把我最为脆弱的后颈,连带着我的腺体暴露给他。他收手,拔刀,不留力气的刺入那脆弱的,隐秘的地方。空气中爆满了我的费洛蒙。


我在濒死前仍在思考,玫瑰花茶的气味,会是他喜欢的吧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